科大新闻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一章八制”专项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13 17:51 文/党办校办 图/新闻办、郑晓斌 点击:[]

12月12日下午,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任组长的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一章八制”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4人来校,对学校“一章八制”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工作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主持。

18C12

姚书志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一章八制”建设,将其作为学校制度体系建设的四梁八柱和推动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欢迎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学校加快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杨欲晓从持续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推进制度落实、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我校“一章八制”制度体系建设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专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章程、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教职工代表大会等制度的制定执行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师生访谈、问卷等形式进行了现场检查。

最后,督导组对学校执行落实“一章八制”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反馈。姚书志代表学校表态,感谢督导组对学校“一章八制”建设工作的指导,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抓紧抓实整改。

28CDD

党办校办、工会、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终审:杜杨 核稿:王松峰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李静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李学军参加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