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总会计师徐晓峰参加指导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8:13 文、图/财务处 牟曦媛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12月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总会计师徐晓峰参会指导,组织部部长杨建列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张学平主持。

张学平首先汇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他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及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查找了财务党支部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向。

随后,张学平带头,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都“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思想,坦诚相待,从具体工作入手,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总会计师徐晓峰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个人检视剖析材料都能够从实际出发,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体现了财务人员踏实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同时,她也对财务处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加快推进财务信息化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第二,开拓视野,创新理念,要做到“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从实践中总结宝贵经验,推动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三,要有大局意识,坚持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复兴计划”共同努力。

张学平代表党支部表态,总会计师徐晓峰的建议对财务处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支委会将认真梳理检视梳理出的问题,对照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凝心聚力,求实创新,力争将财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终审:杜杨 核稿:杨建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李静怡)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指导学工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