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黄剑锋参加指导经管学院人力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8:07 文、图/经管学院 罗文春 梁轴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12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黄剑锋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王雪婧、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人力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文春主持。

罗文春从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检视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支委班子开展批评。随后,支部书记罗文春带头、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谈体会、找差距,其他与会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提出批评意见。

18014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剑锋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结合工作紧密、整改措施到位,为指导下一步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并针对会上支部成员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应指导。在肯定工作的基础上,黄剑锋对支部提出了“五个扎实”的要求:一是要紧抓人才培养工作扎实做好“三全育人”;二是要落实课程思政扎实做好“金课”打造,在进一步明确“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基础上,对培养适应新时代的全方位人才进行思考和有益探索;三是要扎实做到教学科研“两手抓”,建设好教学科研团队,将国家级项目的突破作为支部的近期工作目标;四是要扩大视野扎实做好对外交流,加强与国内同类型支部交流学习力度,吸收优秀做法与建设经验;五是要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相应制度机制,持续增强支部建设动力。

23EA9

针对黄剑锋副校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个人工作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狠抓落实,不断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建设作贡献。

(终审:杜杨 核稿:崔楠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参加指导机关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李志健参加指导设计与艺术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