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2022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2023-04-18 14:46 文/党办校办 许健 图/新闻办 刘倩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陕教工函[2023]65号),我校荣获全省“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5年荣获此项荣誉。

2022年学校精准把握新时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紧密结合校地实际,重点围绕帮扶区县产业发展和消费扶贫需求,持续做好“双百工程”八大帮扶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先后率队前往印台区调研指导帮扶工作;积极与铜川市耀州区、印台区对接帮扶需求,确定6项重点帮扶项目;组织师生100余人次赴印台区、耀州区开展智力、教育、科技、人才、志愿帮扶活动;着力推动消费帮扶,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160余万元,有力助推地方乡村振兴工作。

在2022年陕西省“双百工程”农产品设计大赛和2022年“双百工程”陕西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上我校获得多项奖项。学校乡村振兴工作先后被《光明日报》《中国组织人事报》《陕西日报》、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核稿:王松峰 编辑:刘倩)

上一条:社科助力周至高质量发展科普项目开展科普及宣讲活动 下一条:【促就业】温州市“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在我校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