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在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3-02-17 10:36 文、图/人事处 王瑶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人社厅及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一届陕西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柔性电子学院)师资博士后张雷的项目《水乳交融,油然而生—油气井井下裂缝封堵专家》获创新赛银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一步激发博士后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本次大赛共有7个领域289个项目参赛,每个领域评选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优胜奖若干。

近年来,学校在博士后招收和培养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吸引了一大批优秀博士进站。以此次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后组队参赛,推动博士后科研创新成果落地转化。学校3个博士后团队项目入围总决赛,并受邀参加了大赛举办的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活动。

(审核:高璐 编辑:林梅)

上一条: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再度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