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中再获佳绩

2022-12-27 09:43 文、图/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范紫轩 点击:[]

12月23日,由教育部主导并推动的网络文化建设与主题教育平台“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名单公布,我校蝉联“校园新媒体融合共建三十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李萌再次获得“校园新媒体十佳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袁敏获评“校园新媒体优秀学生编辑”。

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网络教育内容的共建共享,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全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三驾马车”)建立了较好的协同合作关系,创作了一系列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师生反响热烈,引发广泛关注。2022年度,成功推介38件作品进入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与网络教育作品推选终评,培育网络育人品牌5项,校级网络文化工作室12个,获省级以上荣誉近20项。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立足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利用网络的参与性、互动性特征,整合优质网络育人资源,制作推出系列精品内容,以“学生喜欢用的方式”引领“网络文化建设的方向”,激发青年学生的情感共鸣,实现网络育人的“软着陆”。

(核稿:李萌 编辑:刘倩)

上一条:【讲述】张瑞涛:关于我校东迁前后一些情况的回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