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作品获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二等奖

2022-12-13 13:58 文、图/网络思政工作中心 蓝璟 点击:[]

近日,陕西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获奖项目,我校报送的作品《“榜样,你好!”一一百名高校思政骨干眼中的党史人物短视频讲述活动》获得二等奖。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竞赛由省委宣部组织开展,旨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委会评审、部务会分议研究,授予全省17 个项目创新竞赛一等奖, 40 个项目创新项目竞赛二等奖。

“榜样,你好!”活动是我校“有易思”共享供给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做强全媒体平台构建、做优网络文化内容输出等工作的重要成果之一。百期节目在全国高校产生了较大影响,《光明日报》两次专题报道,《陕西新闻联播》《陕西日报》《湖北日报》多次介绍典型经验,入选2021年陕西好网民工程重点项目,《学习强国》等上百个思政公众号全文转载,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五百万次,“榜样,你好!”典型经验被推荐至中宣部《每日要情》刊登,被教育部遴选为网络育人典型经验做法,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核稿:董雪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友刘长战当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校获批三项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