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2022年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2022-11-21 17:06 文/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蓝璟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我校于今年5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下简称“一节一推选”),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组织。

本届“一节一推选”以“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800余件。经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45件优秀作品。同时向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推荐《下一站,陕科大》《逐梦未来》《一起向未来》等优秀作品56件,其中38件成果已进入全国遴选阶段,为历史最高数量。

本届“一节一推选”推出了一批反映新时代高校网络教育的先进经验、典型案例、优秀作品,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

(核稿:董雪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西北联盟高校(本科类)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我校举办“‘双碳’背景下西部地区经济管理政策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