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4金10银1铜

我校再捧“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优胜杯”

2022-06-27 16:35 文、图/校团委 陈诗南 轻工学院 马向东 点击:[]

6月25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我校共荣获金奖4件、银奖10件、铜奖1件,推荐参评省赛项目全部获奖,再次以出色成绩获得“优胜杯”。

闭幕式上,我校《洪流——对话中华万万英雄的四史再现强先锋》作为全省3个优秀项目进行路演展示。本次竞赛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76所高校的10余万大学生、2万余件作品参加校赛。经校级初赛,共有889件作品推荐至省赛,经过初评,共有381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答辩评审,共评出金奖66件、银奖128件、铜奖186件。

我校将“复兴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系列赛事作为持续传承并不断创新的一项重要的实践育人平台,不断深耕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氛围培育和基础建设,本年度“复兴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陕西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衔接。我校于2021年10月启动第十四届“复兴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系列赛,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5个学院的426个项目,包括硕博士、本科生在内的近3500余名师生参与,三轮评审推选出25项金奖项目参与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家举办专题培训、开展“一对一”辅导,持续提升我校项目质量与竞争力,最终选拔出15个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省级评选。

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陕西科技大学)

(核稿:李鹏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召开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下一条:党性体检葆初心 牢记使命再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