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2-06-24 17:45 文、图/经管学院 李思言 点击:[]

6月23日,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副总经理贾婧一行来我校围绕“产学研用”合作进行交流调研,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任务落实。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向贾婧女士颁发陕西科技大学特聘专家聘书。学工部、前沿院、后勤服务集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主持。

黄剑锋代表学校对贾婧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及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成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陕西科技大学与爱菊粮油工业集团的发展各具特色,但都扎根西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在食品、管理、设计等多个学科领域拥有深厚的合作土壤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接下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能够实现深层次合作,促进互惠共赢和协同发展。

贾婧对受聘为我校特聘专家表达了诚挚感谢,并介绍了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事业成就。她表示,爱菊集团在董事长贾合义的带领下,服务国家战略,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开创了享誉中国粮食行业的“爱菊模式”。此次来访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今年5月20日校企双方座谈交流会议精神,并将双方的“产学研用”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等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会后,贾婧一行参观了我校食品学院啤酒发酵实训中心。

(核稿:崔楠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本科生作品获2022年德国iF设计新秀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