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2022-05-20 19:11 文、图/离退处 段燕妮 苗晓洁 点击:[]

2022年5月19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申雪峰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通报》《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等表彰决定,会议由教育厅离退处处长董侠主持。我校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获多项表彰。副校长李学军、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晓东等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王海波回顾了去年五项主要工作,充分肯定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成绩,并从全面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能力、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水平等四个方面对今年重点工作做出重要部署。

我校离退处被授予“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关工委被授予“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退休教授章川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高翔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19名退休老同志的12幅书画摄影、9篇征文作品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中获奖,2个微视频和6篇征文在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同时我校还荣获“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优秀组织奖”“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学军、张晓东在分会场为受到表彰的工作人员及离退休老同志颁发获奖证书,向受到教育厅表彰的老同志表示祝贺,并致以良好的祝愿。会上,张晓东代表我校做了以《打造“情景党课”助力“三全育人”,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关工委工作交流发言。

(核稿:张晓东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档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