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省财政厅来校开展2021年度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评价工作

2021-12-02 15:02 文、图/招采处 王谦 点击:[]

11月29日下午,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调研员龚宇带队,会同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相关专业人员来我校开展政府采购现场评价工作。校长助理郑恩让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招采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恩让代表学校对调研评价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政府采购绩效评价工作的部署安排,学校招标采购管理体制、管理方式的变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的情况。他表示,调研评价组到现场评价是对学校政府采购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把脉和体检,学校将以此次政府采购绩效评价为契机,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规范学校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新局面。

龚宇就本次政府采购评价工作的目的做了简要说明。她表示,通过每年度的常规评价,可以压实采购人主体责任、规范采购行为,不断提高政府采购绩效水平,也可以通过调研和交流发现采购人在执行层面的实际问题,便于更好地服务采购人。

招采处处长张学平从部门建设、制度建设、采购执行、履约验收、档案管理及消费扶贫等方面对学校2020年政府采购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调研评价组对照评价范围和内容对我校在预算管理、执行管理、履约管理、绩效管理、内控管理等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进行了评估,随机抽取了若干项政府采购项目进行一一核查,就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合同签订及执行、绩效指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和点评,表示后期将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指导,助力学习政府采购迈上新台阶。

(核稿:张学平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余承法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南京理工大学袁军堂教授做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