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12-02 10:39 文/后勤集团 李苗苗 图/沈燕 点击:[]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卫健委、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防控艾滋病意识,保障学生健康。校医院联合设计与艺术学院、校学生会在沁园广场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红丝带制作、知识问答、海报设计、祈福活动、手印涂鸦签名墙等项目。在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形成良好的互动,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了解更多的艾滋病传播途径,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健康行为、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

12月份,艾滋病宣传活动还将以网络平台、班会等形式在我校继续开展进行。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各类传染病大流行而努力。

(核稿:周文涛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四川大学张伟年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我校三名班级心理委员获得“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