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开放】我校开展2021年本科生实习教学检查工作

2021-06-11 11:20 文、图/教务处 田敏 点击:[]

近日,校长助理郑恩让一行分别前往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和宝鸡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习教学工作检查,并看望在一线实习的师生。教务处班子成员、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工作人员分别赴西安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广播电视局、西安电影制片厂等单位检查本科生实习工作。各学院也对相关专业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郑恩让分别与两家企业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他代表学校感谢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和宝鸡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了解我校学生的实习状况。两家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对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实习教育工作非常满意,认为我校学生理论扎实、纪律性强、整体素质高,并表示希望与学校深化合作,加强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

郑恩让一行还深入学生实习工作现场看望了学生,并与部分带队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生活情况。他要求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企业导师和工人师傅请教,强化动手能力,通过实习真正做到将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相结合。他特别强调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安全意识不能放松。

此次检查工作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有效推进我校实践育人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核稿:杨海波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李淼)

上一条:ROS机器人领域专家做客陕科大“教育教学论坛”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大湖流域生态-水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中期进展汇报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