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长李志健带队慰问暑假坚守一线岗位教职工

2020-08-01 10:24 文、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81日,校长李志健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深入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中间,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与关爱。

 

 

李志健一行先后到逸夫楼总值班点教学区门禁执勤点、沁园小区保卫执勤点三期教工公寓建筑工地、馨园餐厅等地亲切看望和慰问在岗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亲手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李志健、王道安详细了解暑期各岗位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叮嘱保卫、后勤、基建等部门的一线工作人员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


在三期教工公寓建筑工地,李志健、王道安检查了工程项目开展情况,感谢基建部门及施工单位为推动学校民生工程做出的努力,再三叮嘱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在抓紧工期的同时注重质量,杜绝安全隐患。

党办校办、校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应邀做客省委党校“名师论坛”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