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县委书记樊洪平一行来校调研

2020-06-24 10:00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6月23日下午,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县委书记樊洪平一行5人来校就陶瓷工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科技处、前沿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欲晓代表学校对樊洪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三次创业,两次搬迁,一次划转”的发展历程、“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内涵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模式,全面提升与地方政府、行业的合作层次与水平,推动科研成果与地方产业发展紧密对接,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樊洪平简要介绍了乡宁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乡宁县委、县政府立足紫砂资源,推进转型发展,作出了振兴紫砂产业的战略决策,启动建设乡宁紫砂陶小镇,致力打造“中国北方紫砂之都”,擦亮乡宁发展新名片。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契机,能够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方面与陕科大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活动。

与会人员就资源优势转化、产业特色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终审:杜杨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未央区领导来我校慰问文理学院特聘教授董亮伟 下一条:设艺学院举办毕业设计“云”秀暨向交大一附院援鄂医疗队嫁衣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