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领导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5-07 17:20 文、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我校首批开学复课学生将于5月8日返校,7日上午,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为民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各处,检查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相关学院、教学区门禁点、学生公寓、校医院、在建工地、学生浴室、迎接报到点等地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到机电学院实验室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校领导到教学区门禁点检查工作

校领导到教职工生活区门禁点检查工作

校领导到学生二公寓检查返校学生入住准备工作

校领导到校医院检查防疫工作

校领导到迎接学生报到点检查工作

马建中在检查后表示,各单位迎接准备工作扎实认真,安排周密责任落实,较好地落实了学校开学复课工作预案。就进一步做好首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学生返校带来的压力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责任落实,严格按照校党委复学开课工作要求,将防疫工作精细化,突出重点部位,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王道安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夯实责任,查漏补缺。尤其是学工部等重点部门要将责任扛在肩上、将工作做在实处,提前做好返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稳定情绪,尽快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全力以赴确保首批学生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王为民强调,各部门干部要提振精神、敢于担当、压实责任,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应对开学复课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好、让制度落实落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生们返校。

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服务线上教学 助力教师发展 下一条:我校线上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