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电智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推进会

2020-04-01 12:18 文、图/电智学院 魏楠 王旭 点击:[]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持续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3月28日,电智学院邀请校内专家,采用答辩形式对重点关注的申请书进行评审和指导。评审会按学科分为信息组和电子组分别进行,信息组评委由副校长王海燕教授、雷涛教授、张选德教授担任;电子组评委由蒲永平教授、杨海波教授,张方晖教授担任。电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令坤教授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电智学院院长助理孙连山主持。

1691D

会前,王海燕从评审专家的视角详细解读了申请书的撰写要点,以及每位申请人的讲解要点。14位申请人参加现场答辩,因疫情原因3位教师在外地或国外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评委围绕评审要点进行了提问,并针对申请书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组正在评审

17B48

电子组正在评审

马令坤代表学院对评审专家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申请人在特殊时期开展基金申请工作的努力,并进一步要求申请人抓紧时间、全力冲刺,根据评审意见进一步打磨完善申请书,不负韶华,争创辉煌。

3月中旬,按照工作安排,学院对基金申请进展情况做了全面的摸底和排查,根据完成质量遴选出了17份需要重点关注的基金申请书,并邀请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的7专家进行函评。

(终审:杜杨 核稿:马令坤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增列药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再致国际学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