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科大战“疫”】千里驰援!我校校友捐赠的首批防疫物资送抵

2020-02-11 17:32 文/校友总会 张景会 图/陕西校友会 点击:[]

编者按: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已成为全国人民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迅速部署、团结协作、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共同筑牢群防群治战线的实际举措,凝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

2月9日,刘荣刚校友企业西安丝路首酿城市酒庄和陕西校友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120桶75%消毒酒精共计600公斤,从新疆横跨千里送抵我校。这是我校收到的第一批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

疫情期间,刘荣刚校友和陕西校友会一直高度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学校急需消毒用品后,通过多方联络在新疆采购到了一批相关防疫物资,立即马不停蹄运回西安。从新疆到陕西跋涉千里,这批物资在陕西校友会副会长刘荣刚、陕西校友会会长刘家兵、电信校友会副会长孟永红之间完成了爱心传递,现已全部转交给母校,一解母校燃眉之急。

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会长刘家兵表示:“在防疫关键期,校友们都十分关心母校师生。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校友力量”。

校友总会办公室代表学校向刘荣刚校友和陕西校友会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嘱咐校友们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本批物资已转校医院统一调配使用。

(终审:杜杨 核稿:殷立雄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科大战“疫”】一名沁园小区22号楼1单元居民的隔离封闭日记(二) 下一条:【科大战“疫”】后勤越保障,战疫越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