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领导进行春节慰问 暖心送温情

2020-01-25 15:02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和家人新春快乐,鼠年大吉!”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早上,科大校园内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伴随着校长马建中、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看望慰问春节值班教职工的脚步,这真挚火热的祝福传遍了整个科大校园,也暖到了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的心窝。

上午9时许,马建中一行先后来到逸夫楼门卫、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轻工业博物馆、热交换站、沁园物业和社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校医院、应急指挥中心、馨园餐厅等处,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200余名工作人员并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马建中一行都嘘寒问暖,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给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至大家手中。

马建中强调,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在岗和值班人员在寒假期间,严格把关,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做好进校、返校的师生、职工的管理工作,如有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坚决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党办校办、学工部、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核稿:杜杨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你必须要知道的事实 下一条:【科大战“疫”】我校召开流行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