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4-02-29 11:04 文/党委宣传部 点击:[]

2月27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教育工作会议、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有关政策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严格对标中央政策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省委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推动校企校际合作进行研讨,审议了学校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年度工作总结和要点等,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终审:李晓 核稿:王松峰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一图全解新质生产力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来校实地考核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