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蒲永平任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

2020-07-31 12:16 文、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7月30日,陕西省政府发布人事任免,任命蒲永平为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任职决定已于7月17日在学校宣布,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健宣读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会议。

姚书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省委省政府关于蒲永平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他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近年来我校在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批政治觉悟高、思想作风正、业务素质精的干部,有力支撑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姚书志指出,蒲永平同志作为新任职的班子成员,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加强学习、加强组织生活、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树立全局性思维,加强宏观思考和政策把握能力,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大胆作为,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追赶超越各项事业中去,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姚书志希望学校党政班子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共同把学校的工作做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健宣读有关任职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会议

蒲永平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继承和发扬三创两迁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讲政治、敢担当,抓学习、强素质,抓廉洁、转作风,提高自身解决宏观问题的能力,加强改革创新,自觉维护团结,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校党政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方润泽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获省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在我校宣讲陕西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