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2020-05-11 17:06 文/组织部 马振兴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5月11日-13日举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此次专题学习班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委厅机关办公楼二层大数据中心,各高校设分会场。校党委组织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26C5E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全体学员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集体观看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聆听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同志所作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交大和关于“西迁精神”重要讲话专题报告,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同志董小龙同志在专题学习班开班式、结业式上的讲话。

2756C

259A4

23FA9

21C51

27122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围绕“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等四个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校领导带头发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强大真理力量,切实增强新时代奋力追赶超越的责任感使命感。

(终审:梁云鹤 核稿:杨建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软科发布2020中国大学排名:我校综合排名跃升45位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