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获颁“高等教育杰出管理者”称号

2020-04-28 17:22 文、图/党办校办 点击:[]

4月2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为引导全省高校学赶先进、见贤思齐,强化历史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力向高教强省建设目标迈进,会上,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四部门联合评定的省属高校“高等教育杰出管理者”进行了现场表彰。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作为5所高校正职领导人员之一获此殊荣。

(左二为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在颁奖时指出,受表彰的高校领导人员带领学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五新”战略任务和教育强省目标,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走在了前列,在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核稿:赵蕾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筑牢师生生命安全防线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