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科大战“疫”】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9 20:05 文、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编者按: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已成为全国人民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迅速部署、团结协作、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共同筑牢群防群治战线的实际举措,凝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

2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道安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检查工作并慰问了工作人员,党校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道安先来到沁园小区门禁执勤点,在详细检查了小区门禁出入情况后,他对参与此项工作的保卫处、沁园小区物业的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在防疫一线的辛苦奋战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我校食品学院研发的羊奶粉。

在沁园社区里,王道安对物业、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在疫情仍日益严峻的形势下,不但要做好消毒杀菌、隔离区管理等日常工作,还要更加细致地做好全体住户,尤其是隔离区人员的心理健康工作,通过细致入微的思想工作把全体教职工及家属紧紧团结在一起,坚定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

王道安对校医院的工作人员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消毒杀菌工作力度,加大小区道路、单元外围、垃圾归类区域的消杀工作,做到“零死角”;二是要加强自身防护,配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

来到后勤集团“零利润”蔬菜供应点,王道安对正在分装、售卖蔬菜、鸡蛋、水果的餐厅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越保障,越顺畅,关键时期后勤保障工作一定要跟上,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通过高质量的服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同时要保持工作距离,减少交叉感染,保护好自身安全,让学校、让师生放心。

工作一线的同志们对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守卫好教职工及家属的安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细心的工作态度打赢疫情保卫战。

(终审: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陕科大书记校长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战“疫”防“疫” 心生阳光 下一条:【科大战“疫”】战“疫”一线,陕科大共产党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