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

陕西日报等媒体报道我校2019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供需发布及对接会召开

2019-12-18 16:14 陕西日报、陕西头条、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官微 点击:[]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官微:农产品加工,这个首次会议发布技术成果助力供需有效对接

陕西日报:我省举办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供需对接会

陕西头条:我省首次举行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供需发布及对接会

   近日,陕西日报、陕西头条、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官微等媒体纷纷报道了我校2019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供需发布及对接会顺利召开。

365D3

12月13日,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农产品加工研究院承办的“2019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供需发布及对接会”在陕西科技大学举办,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剑锋致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韬参加活动并讲话。

王韬指出,开展农产品加工技术需求及成果的征集和对接,是激发产业技术创新活力,促进新技术、新工艺产业化应用,提升我省农产品加工水平的重要举措。

王韬强调,各级要加大工作宣传,营造全省农产品加工业科技创新浓厚氛围。要深入整合创新资源,不断挖掘成熟适用的加工技术、工艺和产品,推进关键技术与生产、加工、流通等环节的融合与集成应用,推动我省农产品加工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围绕“3+X”特色产业加工业关键技术,征集农产品加工技术需求159项、技术成果86项,经严格筛选评审出供需成果40项进行发布推广。经现场对接交流,猕猴桃系列产品开发等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达成意向协议十余项。会议还向技术成果对接个人和单位颁发了奖励证书。

厅产业发展处、各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三秦网等媒体报道我校顺利通过《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试点验收 下一条:人民日报APP等媒体报道:我校鲍艳教授入选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