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

西部网报道:陕科大新增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各一个

2019-11-21 11:32  点击:[]

西部网报道:陕科大新增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各一个


中国新闻网:陕西科技大学已有1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19 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32号),陕西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获批陕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截止目前,陕西科技大学已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3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3个。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是我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今后,我校将以更高标准,持续建设、强化应用,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作用。各中心应注重教学研究,及时将科学前沿成果和行业产业先进技术转化为实验教学项目,加大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力度,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杜杨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西部网报道:陕科大获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人民日报APP报道:陶74班的一个都不能走, 因为你们代表的是西北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