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

三秦都市报报道我校志愿者服务春运:700多位志愿者为旅客服务

2020-01-16 21:56  点击:[]

三秦都市报1月15日刊发头版新闻《700多位志愿者为旅客服务》,其中报道了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春运。

“在售票大厅的两侧都设有自助取票机,您可以去那里用身份证自助取票!”王思敏是陕西科技大学的大二学生,这次是她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与想象中不太一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事先了解车站各种服务点的具体位置,还要应对一些突发情况,而且天气特别冷,站一早上中午去吃饭的时候手都拿不住筷子了!”说到这里,小王不好意思地笑了,继而又说,有一次一位骨折的男士来这里寻求帮助,她帮助这位男士办理了相关手续,并将他送到车站内,“他一路上不停地跟我说谢谢,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值!”同是00后的志愿者王思敏也表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二学生薛昭,帮一位带着三个孩子的女士拎包,并送进火车站。

(编辑:杜杨)

上一条:华商网报道:全力以赴阻击疫情 陕西科技大学在行动! 下一条:陕西卫视报道:大三学生连续两年参加春运志愿者服务 最大的愿望是毕业后去山区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