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虚拟卡注册试运行的通知

2019-11-04 16:44  点击:[]

各师生员工:

近日,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之校园一卡通系统更换升级调试工作已接近尾声,为给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校园一卡通将主要使用校园虚拟卡,用手机微信完成注册,注册后使用二维码即可实现实体一卡通的各项功能,如充值、挂失、查询等业务均可在线办理。为做好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校园虚拟卡

校园虚拟卡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页面提示操作,确认个人身份后,即可领取陕西科技大学校园虚拟卡(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二、使用校园虚拟卡

领取校园虚拟卡后,打开微信,下拉进入“小程序”界面,点击“易校园”打开管理界面,进行相关操作。其中“付款码”目前可实现食堂消费、校车乘坐等功能。学生公寓饮水刷卡、图书馆借还图书、门禁等功能将于近期对接后陆续开通,目前这些场景暂时仅可使用原校园一卡通。

三、有关问题

1.教职工如需要实体卡,请到卡务中心办理。

2.家属、临聘人员只能办理校园虚拟卡临时卡,具体请到卡务中心办理(相关要求见附件二)。

3.如领卡失败,请联系卡务中心,服务热线:86131251,86131252。

4.如认证出现问题,请联系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系电话:86168333。

5.原一卡通本学期内可继续使用。

信息与网络中心 财务处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我校教师、工程、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沁园小区网络光纤入户改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