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沁园小区网络光纤入户改造的通知

2019-10-12 09:09  点击:[]

沁园小区各校园网用户:

为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学校整体互联网访问体验,学校决定对沁园小区网络进行改造。经过前期论证、招标等工作,沁园小区网络将实行光纤入户(FTTH)升级改造,现已进入项目逐步实施阶段。

改造完成后,沁园小区各用户将从双绞线入户改造为光纤入户,网络带宽访问方式由共享访问改为光纤100M访问,网络性能和访问速度将得到有效提升。

目前,正在对小区室外进行外围光缆施工,完成后会统一安排进行入户室内光纤布放施工及网络终端安装调试工作,具体安排届时请关注校园网及物业通知。

近期外围施工过程中,请您爱护室外光缆,共同维护公有资产,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校园虚拟卡注册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