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10-12 09:03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于建设党、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当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在全省高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具体目标,以新闻故事、活动视频、通讯以及特写的形式,展现陕西省高校各个部门推动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现高校师生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担当作为。

二、征集对象

陕西省各大高校师生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底

四、征文要求

1.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等经历,回顾成长历程,撰写初心故事,从小切口入手,呈现宏大的主题。

2.文章要有真情实感,内容真实、细腻,人物形象生动、典型,富有较强的感染力。可以写自己的亲身经历,也可以整理他人的故事。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并随文配图3-4张图片。新闻动态以及通讯活动也应附加3-4张图片。(图片格式要求:1.高清;2.横版;3.像素:1024*768)

3.作者要保证作品的真实性,禁止虚构、杜撰、抄袭,作者本人要对投稿的原创性负责。

五、投稿须知

1.本次征文不接收纸质形式投稿,均以线上为主。投稿时请在标题栏注明“初心故事征文”字样。征文最后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以及联系电话。

投稿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征文报名进行获取。

2.参赛作者根据作品报送要求,通过“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微信公众号自行报名。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结合实际,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认真组织推进活动开展,并于12月2日将报名汇总表(附件1)交到党委宣传部。

六、发布刊登

择优审核后,获奖文章将在“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平台上陆续刊发。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沁园小区网络光纤入户改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设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信箱和电子邮箱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