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9-09-29 13:02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1日上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组织收听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将收听收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好本单位中心组收听收看,其他教职工要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视频等自行收听收看。学工部、研工部组织好在校学生代表收听收看。

二、抓好材料报送。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一事一报”要求,填写《陕西科技大学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情况报告表》、采写收听收看庆典活动的报道(包括参与干部师生观看、热议的反响和图片等),上述材料电子版请于10月1日12时前发送至xww@sust.edu.cn。同时,纸质版(盖章)交至511办公室。

联系人:史倩云

电话:86168209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10月份双休日及节假日校领导带班及有关部门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