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的通知

2019-09-24 15:01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动力,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9〕228号)、《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国科火字〔2019] 91号),经科技部批准,2019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联合科技部火炬中心、西安市、延安市、咸阳市、榆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有意向参赛的师生请下载附件查看并按要求提交参赛作品。


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

2019年9月24日

上一条:10月份双休日及节假日校领导带班及有关部门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陕西科技大学专利创新大赛暨陕西科技大学高价值专利优秀项目培育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