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2019-09-09 08:4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关于法定节假日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中秋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9年9月13日至15日,共3天。其中,9月13日为中秋节。

二、中秋节假期班车开行时间:

咸阳发车

西安发车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8:00

车队

9:10

沁园小区门口

16:00

17:10

三、各单位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和值班工作,防火防盗,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禁止组织各种形式的集体外出旅游,防止各类意外事件的发生。遇有突发事件发生,要妥善处置并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学校办公室,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请各单位于9月11日下班前将中秋节值班安排表通过OA办公系统(综合办公-资料报送-附件形式),报送许健收。联系电话:86168026。

四、学校中秋节期间总值班室设在党委、校长办公室,24小时值班电话为86132800。

校长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 附件【值班表格式.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陕西科技大学专利创新大赛暨陕西科技大学高价值专利优秀项目培育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下半年面向社会考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