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的通知

2019-08-29 10:3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8月31日(星期六)将正式上班,为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对教职工和在校学生返校情况进行考勤统计。人事处要对全校教职工到岗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学生处和各学院要对学生返校报到情况进行汇总。

二、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各教学单位要做好教学工作检查及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三、后勤保障系统相关部门要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四、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主动安排、积极谋划,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下半年面向社会考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