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变更学校银行基本户的温馨提示

2019-07-17 11:40  点击:[]

各位教职工,广大学生: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智慧校园及一卡通”项目合作协议书》约定,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向我校投资建设“智慧校园及一卡通”项目,我校将银行基本户等主要金融业务由现开户银行建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变更至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指定的业务主办行—西安自贸区支行。学校计划在暑期期间变更银行基本户(预计时间为7月23日-8月6日,具体时间会在校园网通知),在基本户变更期间,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基本户变更给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假期有科研项目或其他业务经费到款的老师,请与对方单位联系尽量避开此期间。

2、预计2019年7月22日开始关闭支付宝、微信、电信天翼、建行网银充值等第三方支付接口,在此期间小区物业缴费、校医院缴费等只能收取现金请提前备好零钱;学生购电请使用圈存机;食堂用餐、乘坐班车、公寓饮水、学生打水等只能使用校园卡消费,请提前给校园卡进行充值,如有特殊情况的也可到卡务中心的现金充值机进行自助充值处理(卡务中心在此期间正常上班,为广大师生服务。)。

3、具体正式关闭第三方支付接口的时间,以及基本户变更的相关信息我们将在校园网及时通知,请大家关注。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缩短变更时间,减少影响,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

2019-07-16

上一条: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全省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