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工作的通知

2019-06-11 08:50  点击:[]

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按学校首抓生源的工作要求,提高生源质量、完成首次招生的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任务、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专业的报考指导及咨询服务,招生工作办公室拟在全校教师及干部中招募工作人员参与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流程

能够保证工作时间并符合条件的人员根据本单位的工作安排,经所在单位领导同意后自愿报名。经审核,择优选用。

二、报名条件:

1.学校在岗教师或干部;

2.工作认真负责、敬业高效、身体健康,有高考招生咨询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注意事项:

1.工作人员名单确定后,不能随意调换地点;

2.所有人员须参加招生工作办组织的培训,严格遵守招生纪律规定;

3.咨询会时间、地点请登录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招生公告栏目”查询。截至目前,我校已计划在全国20余省(区、市)开展112场现场咨询及进中学活动(后续将持续更新),详情链接:https://bkzs.sust.edu.cn/info/1011/1361.htm。

报名地点:招生工作办公室(逸夫楼709室)

联系电话:86168105、86168109

联系人:王宁、张洺铭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1日至6月14日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支持本科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信息系统账号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