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9-05-30 11:3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关于法定节假日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9年6月7日—6月9日,其中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端午节班车开行时间:

咸阳发车

西安发车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8:00

车队

9:10

沁园小

区门口

16:00

17:10

三、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注意防火防盗;禁止组织各种形式的集体出游,防止发生各类意外事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如遇突发事件,应妥善处置并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学校办公室。

请各单位于6月5日下班前,将值班安排表(见附件)通过OA办公系统(综合办公-资料报送-附件形式),报送许健收。联系电话:86168026。

四、学校假期总值班室设在党委、校长办公室,24小时值班电话:86132800。

校长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

  • 附件【值班表格式.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加强信息系统账号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