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各单位新闻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9-05-29 10:2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做好新闻报送及宣传报道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关于建立陕西科技大学新闻通讯员工作队伍的通知》(陕科大党办〔2016〕9号)(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要求,新成立的部门或单位,要及时配齐主管宣传负责人和通讯员;已有通讯员配置的部门或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及时调整或补充人员。并向党委宣传部进行报备登记。

2.规范新闻报送。请遵守《通知》中关于新闻的准确性、时效性、类别和报送程序等方面的要求。

3.请分管宣传工作领导(第一责任人)、新闻通讯员有人员变动的单位6月6日前将《陕西科技大学新闻通讯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xww@sust.edu.cn。6月10日起,学校将对通讯员队伍开展检查工作,对存在未配齐、有调整未上报等情况的单位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

联系人:刘倩,电话:86168036。

宣传部

2019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企业需求对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陕西科技大学一批废旧物资处置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