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七五”普法考试的通知

2019-05-24 11:37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陕西科技大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的工作安排,即日起在全校师生中组织开展“七五”普法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全校教职工及学生(附中只有教职工参加,学生不参加)。

二、考试形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及学生参加考试,并完成阅卷及成绩登记等工作。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排专人于5月24日—5月28日上班时间到党委宣传部领取试卷,来领取试卷前分别核对好本单位教职工、学生人数。

2.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考试工作结束后,于6月10日前将教职工及学生考试成绩登记表报党委宣传部(纸质版加盖党章,电子版发xcb@sust.edu.cn邮箱),考试试卷按成绩登记表人名顺序排好后一并报宣传部存档备查。(镐京学院考试试卷自行保管,只报送成绩登记表)

3.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普法考试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员参与、以考促学,达到普法教育的效果。

联系人:郭姗姗

电 话:86168036

办公室:逸夫楼511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各单位新闻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陕西科技大学一批废旧物资处置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