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西安市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的通知

2019-04-22 03:53  点击:[]

各有关教职工:

西安市未央区2019年度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登记工作近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孩子户口在未央区未央湖沁园社区,出生日期在2001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之间,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家庭(2016年1月1日后,实行全面二孩政策,故不再办理参保)。校医院以独生子女费发放名单为标准办理。

二、保险内容:

1.子女:意外身故、疾病身故、意外伤残、意外伤害医疗费、疾病住院医疗费、重大疾病;

2.父母:意外身故、疾病身故、意外伤害医疗费、疾病住院医疗费、重大疾病。

三、保险费用:个人缴纳10元+市区财政出资补贴。

四、办理资料:父母及孩子的户口本、《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父母结婚证(离婚证)、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五、办理时间和地点: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27日正常工作时间,校医院二楼生育服务室,联系电话: 86195705~ 8057。

请各位老师互相告知,有参保意愿的家庭及时登记缴费。

校医院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官方网站英文版上线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陕西高校新型智库开放基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