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印台区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暨2019年陕西科技大学年货节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

2019-01-11 17:50  点击:[]

广大教职员工和小区居民:

为扎实推进我校结对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在假期来临之际,我校拟举办铜川市印台区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暨2019年陕西科技大学年货节消费扶贫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1月15日(周二)10:00-17:30

二、活动地点:沁园小区活动广场(幼儿园对面)

三、展销内容:本次活动,邀请了印台区19家单位参与展销。种类包括羊肉、乌鸡、土鸡蛋、乌鸡蛋、菜籽油、小米、饸饹、苹果、香菇、柿饼、状元酥、干杂果、蔬菜、调料、陶瓷、紫砂制品近30个种类。

为了保障扶贫活动顺利开展,14日下午进行活动场地搭建工作,可能会影响居民们在小广场的日常活动,请居民们予以谅解。



陕西科技大学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信息系统安全管理暨勒索病毒防范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