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8-12-19 09:3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选派办法已出(详见http://oice.sust.edu.cn/info/1012/1548.htm),请申请人于2019年1月5日—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国际处审核。

注:该项目较往年延长了半年的留学资格保留期限,重点选派领域较往年也有所调整。报名纸质材料请于1月10日下午16:00前报送国际处,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配合做好我校软件正版化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