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科技大学一批废旧物资处置的招标公告

2018-11-12 10:06  点击:[]

根据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扩大省属高校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权限的通知》(陕教财办〔2018〕5号)及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我校现有一批废旧物资设备拟进行公开招标处置。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报名投标。相关信息及处置要求公告如下。

一、待处置废旧物资

学校下属后勤集团等单位的一批报废资产,主要为热交换罐、餐饮设备等,处置的具体实物以现场查看为准。

二、资质要求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陕西省环境保护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3.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

查看现场和开标时,投标单位须提供以上要求证件的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不符合或不能提供原件者,谢绝报名。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投标单位将资质按附件《陕西科技大学废旧物资处置投标报名表》要求,清晰扫描粘贴并发送至邮箱2331415345@qq.com作为报名及资质审核依据。扫描件模糊、扫描不完整等无法核实及资质不符的,将按不具备报名资格处理,恕不进行解释。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至2018年11月14日14时止,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3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6168113

四、现场查看、开标时间

招标单位统一安排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单位查看现场,现场查看和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1.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洽谈或竞价,高价中标。

2.合同签订前,中标单位向学校缴纳3000履约保证金,合同履行完毕且双方无争议,两周内一次性全额无息退还中标方。

3.中标方于合同签订后两天内清运完毕,清运前须向学校缴清全部处置回收款。

4.中标方清运过程中,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遵守安全责任条款,清运过程中人及物的安全问题由中标方负责。

5.投标相关费用自理,查看现场交通工具由投标单位自行解决。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西迁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学习资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配合做好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