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 2018陕西好网民候选人的通知

2018-09-27 09:0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全省“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2018陕西好网民”评选活动已于2018年8月2日正式在陕西传媒网上线启动。按照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教工委工作安排,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及标准

1.社会正能量类

思想先进,正义感强,积极在网络上发帖发文,传播正能量,抵制负能量,取得过广泛社会影响和积极成效的个人或集体。

2.公益慈善类

积极开展网络公益活动,在扶贫济困、支持公共事业等公益慈善领域取得过突出成绩,能有效激发社会公众公益热情的个人或集体。

3.网络安全类

积极监督举报网络不良信息,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具备较强的网络安全专业技能,能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广大网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的个人或集体。

4.产品创作类

能够创作内容积极、形式生动、质量较高的短视频、动画、漫画、H5等产品或图文作品,并在网络上传播发表且反响较好的个人或集体。

二、申报名额

各单位可根据推荐标准,按照“社会正能量、公益慈善类、网络安全类、产品创作类”四类,每类不超过1名、总数不超过4名推荐上报。

三、申报原则

争做好网民评选表彰活动,是一项组织、动员、引导、服务网民的群众性创建活动,各单位要确保推荐典型的可靠性、可学性、广泛性,使所申报的候选人能够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经得起师生的公认。

四、申报方式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2018陕西好网民”推荐表》(见附件1)及《“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2018陕西好网民”活动情况说明表》(见附件2),纸质版于10月8日上午10:00前送至宣传部(逸夫楼512室),电子版请发至邮箱:121497550@qq.com。

联系人:王兴东

电 话:86168035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27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基本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源库更新招标公告 下一条:10月份节假日及双休日校领导带班及有关部门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