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CET考试期间教学区车辆管制及校园网络关闭的通知

2018-06-14 17:5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因6月16日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各考点考区均应实行戒严。经研究决定,为了杜绝车载等无线电发射作弊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当天(6月16日),我校西安校区教学区实行车辆管制:

1.除考试用车、校内班车、各单位值班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教学区;

2.严禁外单位车辆进入教学区,同时,各单位应严查本单位房屋使用情况,严防外单位人员利用我校实验楼、办公楼等高层房间实施无线电作弊行为;

3.地下车库锁闭。校内班车停放在南环道逸夫楼前,值班车辆可停放在逸夫楼前或西环道上,教学区内其他位置不得停放车辆。

4.西安校区校园网于考试当日8:30-17:30关闭。

校办 教务处 保卫处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更换校园电子邮箱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陕西科技大学一批废旧物资处置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