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8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2018-06-12 17:5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单位政府采购计划编制执行和资金支付有关问题的通知》(陕财办采[2018]5号)的通知,我省2018年度政府采购工作实行备案审批制,严格执行“无预算不采购”。

根据省财厅这一要求,校属各单位应编制2018年度政府采购预算计划表(表格见附件),并于6月20日前将纸质计划表签字盖章后交逸夫楼609办公室,表格电子版发送至wangqian@sust.edu.cn。在填写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国资处联系,联系人:王谦,联系电话:86168115。

请校属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填报计划表,并按时提交,以免影响学校政府采购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陕西科技大学一批废旧物资处置的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领取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视频学习资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