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录取通知书60周年校庆纪念版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05-09 11:25  点击:[]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感受大学的第一张名片,它不仅传递着大学精神、办学理念、历史文化和学校情怀,还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汗水、期望、梦想和憧憬。值此60周年校庆之际,为给2018级新生更好展示学校第一印象,留给他们人生最美好的记忆和纪念,同时为激发爱校情怀,调动广大师生的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认同感和凝聚力,为60周年校庆献礼,现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开展录取通知书60周年校庆纪念版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内容及要求

2018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含封套和内页)

范围:全校在校师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活动。

1.紧扣“60周年校庆”主题,运用表达手法和内容内涵等元素,体现我校“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办学理念和历史文化,有设计理念介绍(200字左右);

2.包含校名、校标、校训、六十周年校庆徽标、本科招生官方微信二维码及“新生录取通知书”字样,并需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文字内容不可更改,具体可参照我校2017年录取通知书样式。内页需预留出校长签名、校章及新生照片位置;

3.作品含通知书封套和内页,内页必须为竖版版面,最大尺寸为 A4(210*297mm),比例应综合考虑视觉和排版等问题,有直观的整体美感和感染力,具有实施可行性和纪念意义;

4.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和PSD格式提交;

5.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出来清晰可见。

6.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应为第一次使用,不存在任何侵权;作品无论采用与否,均不退稿,请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设计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招生工作办公室,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实物和网络宣传等)。

7.将活动登记表(见附件)和设计作品电子版打包,压缩文件以“录取通知书+联系人姓名+电话”(教师、学生请标注)命名发送到邮箱895906076@qq.com,同时提交纸质版到逸夫楼709室 。

8.评审结束,获奖作品通过本科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工作平台公布,获奖作者(个人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2017年录取通知书效果图:

二、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2018年5月25日截止

评审阶段:5月26日至6月中旬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洺铭 联系电话:029-86168109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工作办公室。

招生工作办公室 校团委

2018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网站群管理系统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试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