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政府采购项目履约保证金清理工作的通知

2022-07-18 16:48  点击:[]

校属各相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领域保证金清理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函〔2022〕7号)文件要求,现对2022年6月30日前,政府采购招标项目(货物、工程和服务)已完成验收,按合同约定应退还履约保证金的项目开展清理工作。

我处已将相关项目梳理汇总并发至各单位负责人邮箱,请各单位负责人及时查收并安排专人梳理本单位是否还有遗漏项目。存在应退未退履约保证金情况的,请尽快联系供应商,按合同约定办理退还手续,并填写“政府采购项目履约保证金清理情况表”(见附件),于7月20日中午12点之前将本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的纸质版提交至招采处6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qian@sust.edu.cn。对于因客观原因无法退还以及合同约定不予退还的保证金,将按照文件要求统一上报并上缴国库。

招采处联系人:王谦15091772652、彭兰君13891079588


招标与采购处

2022年7月18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2022年设计学博士研究生招生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