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网上“乒乓球场地预约”服务平台的通知

2021-11-18 17:57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室内体育场馆的合理使用,提升体育场馆管理服务的效能,体育部与网管中心依托“智慧校园”基础平台推出网上“乒乓球场地预约”服务,从11月29日起将试运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二、预约场馆

学生生活区体育馆一楼乒乓球场地(预约区域)。

三、服务功能

1.采用线上自动预约、线下人工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模式。

2.方便师生网上预约乒乓球场地。

四、预约方法

通过陕西科技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电脑端、手机端)或二维码扫描,具体使用办法详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场地管理和网上预约相关规定由体育部负责解释。

2.“场地预约”服务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将根据使用情况进一步完善。


体育部

2021年11月17日


“乒乓球场地预约”服务平台服务使用方法

一、通过手机is科大客户端进行场地预约:

用户首先登陆手机is科大客户端,然后通过应用服务中的“网上办事大厅”→“乒乓球场地预约”进入服务:

进入乒乓球场地预约服务后,找到需要使用的场地,根据需要进行预约即可。

二、通过二维码扫描进行场地预约,扫描进入后,此时可以看到场馆预约,点击乒乓球场地预约,找到您希望预约的场地。

1.jpg

三、通过电脑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场地预约,用户首先登陆陕西科技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然后通过应用服务中的“网上办事大厅”→“乒乓球场地预约”进入服务。


上一条:关于学校职工医保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阿尔斯特学院关于聘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任课教师的通知